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洛阳国润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国润新材致力于新型耐磨防腐管材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,主要产品有钢衬塑管道,衬胶管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格格
  • 电话:0379-63900108
  • 邮件:1161510691@qq.com
  • 手机:18538869732
  • 传真:0379-6526095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N80衬塑管
DN80衬塑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4DN80衬塑管 
品牌: 国润新材料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8-24 16:38
详细信息
 产品具有耐腐蚀、不结垢;塑料衬层导热系数低,保温节能;外观豪华,装饰性强,流水阻力小;安装方便,连接安全可靠,无渗漏;耐热抗老化性能好。

 

     DN80衬塑管既有钢管的强度,又有塑料管耐腐蚀,耐磨损,流体阻力小等特点,是一种安全卫生,钢性强,粘结强度好的绿色管道,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中广泛使用。在钢管内壁,按输送介质的要求内衬聚乙烯(PE),耐热聚乙烯(PE-RT)交联聚乙烯(PE-X)等热塑性塑料管制成,因而同时具有钢管和塑料管材的优越性。

     DN80衬塑管特点:卫生无毒,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的要求(GB/T17219);耐腐蚀,不结垢;塑料衬层导热系数低,保温节能;外观豪华,装饰性强,流水阻力小;安装方便,连接安全可靠,无渗漏;耐热抗老化性能好,作为热水管可达80℃。

    公司生产各种材质型号防腐弯头,大口径防腐弯头,保温弯头,钢套钢保温弯头,防腐保温管件,防腐耐磨材料,耐磨管件,管道,法兰,天然气工程用防腐弯头,电厂用PE防腐弯头,衬里弯头,衬胶弯头,钢衬四氟弯头,耐腐浊,耐高温,耐高压,聚四佛衬里弯头,冲压弯头、异径弯头,衬塑弯头管道衬四氟管道衬塑 

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化纤、氯碱、染料、农药、医药、环保、冶炼、电力等行业的介质输送及环保处理系统、饮水工程及给排水工程。

 

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厂参观考察!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